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任率

renlu02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9篇文章,69人喜欢

应用截图

任率

任率

 

lex与动画区受众之间的矛盾

对于说lex毁了圈子,毁了很多人的信仰观点,个人愚见是不认同的。

当然你反驳他,这是应该的。


扪心叩问

你自己有喜欢的,也有不喜欢的

你觉得这作品好,但是作品的受众又不只是你一个,觉得这作品不好的人也有

你觉得lex的评价片面,在带节奏

那是因为你的立场是在喜欢这个作品的立场之上

但有人不这么认为,他们就是认为这个作品不好

lex作为一个up主,他的工作就是输出他的观点,他也在发表他的评价,

他的评价恰恰迎合了这部分人的的想法

更恰巧的是,这部分人占主流

那可真是太巧了,你说巧不巧

所以他发展起来了

lex次次点炮,但真的要不是他迎合了大多数人想法,在他初期发展过程中,早就被拥护者刚趴下!

作品的凝聚力以及拥护者们的战斗力,各位也清楚

看一看各种作品的同人创作数量

lex早期有如何嚣张各位被得罪的人群自己心里有数

lex是从一个小up主发展出来的。不是一开始就是百万up主,一开始就有很多坚定拥护人群

没人喜欢,那lex是如何发展起来的?

说饭圈的

请稍稍动一动脑

lex是先有了庞大的粉丝基数才成为动画区的一哥!

一个作品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

真以为能成长为大型up主是没有点能力是能上的吗?b站有那么水吗?


积怨已久。德不配位。口无遮拦。这次事件的引爆点。

还有一个根本原因是他核心受众的大量流失反扑


看完他倒霉的。高兴完了再思考一下吧!

动画区头部up主倒了,对动画区有影响吗?


lex身上最大的标签是动画区up主

不管各位动画区受众承不承认,事实如此。

lex的900万粉丝大部分都是因为动画关注的他,大规模的损失也是因为动画区原因所损失

他的发展是离不开动画区的。


近段时间lex一直在转型,从结果看来是非常失败的

他的转型既损失了原有的核心群体,也没有吸引新的黏性群体

结果无疑是自断根基


那各位也不想一想他lex为什么要转型?

他的兴起在动画区。那他为什么要向外发展呢?


根本原因——对于动画区发展避不可避免的衰弱的形式以及动画区的头部up主们如何进一步发展的矛盾


动画区在衰颓,b战战略上的的扩大化,生活区,游戏区的兴起对原有格局的冲击。相信各位都有所体会,热榜上大部分是什么分类,大家也都有目共睹。


娱乐的多样化造成群众对于娱乐消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b站是靠动画区起家,但动画毕竟还是小众不能适应全方位大方向发展

作为一个盈利性质的网站他要想该干什么才能做大做强?

一个视频平台他要想该如何留住旧用户,吸引新用户,平衡用户之间的矛盾。保证平台的发展,在众多竞争视频网站中突出。

不进则退,不去主动竞争,龟缩起来就能保证原有的生存空间吗,做梦呢?最后只能连原有的都丢失。


大势所趋,顺势而为。

保持原有的粉丝基数,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想办法出圈这是一个up主在面临发展困境时要思考的。

这是一次脱胎换骨,是非常困难的。

lex的失败是他个人的失败也一定程度上反映着动画区与其他动画区up主们的现状



(暂时就想到了这么多,没写完。

临时起意写的,前言不搭后语不要太讲究啦!

只是一些毫无意义的想法。没有核心思想。后续我会修改

看起来写的好乱)


亲!不要凶哦!(。・ω・。)ノ♡


补充:

文中的群体划分:

lex是动画区up主的时候,关注他的有两部分人一部分是赞成他的观点的这部分是粉丝,一部分是反对他的观点的,这种反对他观点的并不是他的粉丝,但是如果蕾丝出事,他们是最高兴的,这就是我开头说的那部分人。

lex在转型的时候,他的两部分都是粉丝一部分是原动画区的一部分是新的是吸引的。他要处理的是原动画区的粉丝(这部分是核心)。与新吸引的粉丝(这部分是可以成长为核心的,但是不太稳定。)之间的矛盾。保持粉丝的平稳过渡,基本核心的不减少。显而易见,他并没有处理好两者之间的矛盾,导致核心力量的缺失,那部分一直反对他的群体自然就占了上头。


任率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任率”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